辣椒油是螺蛳粉的灵魂

今天你咕咕咕了吗


​顾野患了一种病。


名字是什么,江肆欢已经记不起来了。​她只记得,这个病的症状是逐渐忘记所有人和事,最后只记得一个人。有点像老年痴呆。


在大多数情况下,得这种病的人通常会只记得自己。


这种病治不好。医生说。


江肆欢每每想到顾野总有一天会忘记自己,心就揪着疼。曾经和自己​在一起的那个顾野会忘记自己,忘记两人一起炸厨房的时候,忘记两人笑着打打闹闹的时候。


江肆欢只能看着​顾野的病情一天天加重,心疼的抹眼泪,却不敢让顾野看见。她想给顾野留一个美好的回忆,在顾野忘记所有之前——尽管她可能根本不会记得自己。


江肆欢依旧笑着面对顾野,好像顾野根本没有得病,两人还是甜蜜的小情侣。​




这天清晨,江肆欢轻车熟路的在厨房为顾野做早餐。她又想起顾野没有患病的时候,那时都是顾野为她做饭。可现在,顾野完全不记得怎么做饭了,她也理所当然的把这个活揽了下来。


根据顾野最近的表现,江肆欢觉得,马上,顾野就会忘记自己了。​嗯,再最后为她做一次饭吧。


​“吱呀——”开门声响起,顾野一路哭着从卧室跑到厨房,钻进江肆欢怀里。江肆欢放下手中的菜,擦了擦手,揉着顾野的头。


“崽崽,我是谁啊?”​顾野带着哭腔问道。


江肆欢愣住了,原来,她没有忘记她,而是选择了忘记自己。江肆欢也哭了,​抱紧顾野。


“你是我的宝贝顾野呀。”​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即使忘了自己,也不会忘记你。”​​


“我爱你。”​

评论(2)

热度(5)